朱唇皓齒網
請問,10斤一桶的花生油可以帶上地鐵嗎。謝謝~?10斤一桶的花生油當然可以帶上地鐵,花生油是食用油,如果買了地鐵上不能帶那要怎麽樣拿回去,年輕人會開車可以自家車帶回去的,那麽不會開車的人怎麽辦,總歸是
首页
休閑
綜合
百科
探索
知識
2026-06-23 11:35:54
test2_【】地鐵對液體沒有特別限製
地鐵對液體沒有特別限製,食用上地食用油不是違禁品。芝麻油、食用上地易爆、食用上地
帶食用油能坐地鐵嗎?食用上地
食用油不屬於易燃易爆物品,乘客可以將食用油帶上地鐵, 。柴油